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中央车站2号旅馆

中央车站2号旅馆(Central Station Studios II)

Rehorova 3,布拉格,布拉格州,130 00,捷克

立即预定
  Central Station Studios II旅馆位于布拉格(Prague)的住宅区内,距离火车总站有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覆盖所有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旅馆距离1个收取额外费用的车库有100米,距离最近的地铁站有不到3分钟步行路程。 旅馆的每间客房都配备了1台带卫星频道的Smart电视、1台冰箱、1台电水壶以及1间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数间杂货店和餐厅距离Central Station Studios II旅馆有不到150米。 旅馆距离瓦茨拉夫广场(Wenceslas Square)、老城广场(Old Town Square)以及市中心有不到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查理大桥(Charles Bridge)有半小时步行路程,距离布拉格广场(Prague Castle)有2.8公里。 旅馆距离Florenc巴士站有1分钟步行路程,距离Vaclav Havel Airport机场有12公里,距离机场班车巴士站有5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