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布拉格童话旅馆

布拉格童话旅馆(Pension Pohádka Praha)

Vald?tejnská 288/4a,布拉格01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18 00,捷克

立即预定
  Pension Pohádka Praha旅馆享有Pet?ín Tower塔的景致,位于布拉格的Lesser Town镇,距离布拉格城堡(Prague Castle)有400米的步行路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24小时开放的前台。 所有客房均设有带卫星频道的电视、沙发和迷你吧,以及配有浴缸或淋浴、吹风机、免费洗浴用品和拖鞋的浴室。 Pension Pohádka Praha旅馆设有酒吧和小吃店,提供行李寄存服务和洗衣设施。客人可在旅馆内或周边地区开展骑自行车和徒步旅行等各种活动。 旅馆距离Malostranská地铁站有50米,距离老城广场(Old Town Square)不到1个站地铁路程,距离瓦茨拉夫广场(Wenceslas Square)不到2站地铁路程,距离查理大桥(Charles Bridge)有600米,距离哈维尔布拉格机场(Vaclav Havel Prague Airport)有1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