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布拉格中央公园公寓

布拉格中央公园公寓(Apartamenty Central Park Praha)

Male?ická 2855/2b,布拉格03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30 00,捷克

立即预定
  Apartamenty Central Park Praha公寓位于布拉格,距离布拉格国家博物馆(Prague National Museum)和O2 Arena Prague体育场有3公里,设有享有花园美景的露台。这家自助式的公寓里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该公寓设有一间小厨房、用餐区、平面电视和带浴缸或淋浴的浴室。 Apartamenty Central Park Praha公寓设有花园、露台、餐厅和酒吧,供客人使用。周边地区的活动包括保龄球。公寓还设有免费停车场。 公寓距离瓦茨拉夫广场(Wenceslas Square)有3公里,距离布拉格机场(Prague Airport)有1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