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索卡尼斯嘉公寓

索卡尼斯嘉公寓(Apartments Soukenická)

Soukenická 4,布拉格01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10 00,捷克

立即预定
  Apartments Soukenická公寓位于Prague的中心,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现代化公寓和共用露台,并提供班车服务和汽车租赁服务。公寓距离老城广场(Old Town Square)有600米,距离Palladium和Kotva等商场不到200米。 所有设施齐全的公寓都布置独特,设有带冰箱的厨房、用餐区、带平面有线电视、CD和DVD播放机的起居区以及带浴缸、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的浴室。 公寓距离瓦茨拉夫广场(Wenceslas Square)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查理大桥(Charles Bridge)有1.3公里,距离Dlouhá Tram Stop电车站有50米,距离Namesti Republiky Metro Stop地铁站有不到4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