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努比斯公寓

努比斯公寓(Nubis Residence)

V Jirchá?ích 6,布拉格01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10 00,捷克

立即预定
  Nubis Residence 公寓是一间自助式住宿,坐落在布拉格市的一栋历史建筑内,距离国家大剧院有350米,距离查理大桥有750米,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所有公寓都设有一个带一台平面电视的客厅、一间带洗碗机和儿童高脚椅的齐全厨房以及一间配有浴缸的浴室。其中一间公寓还提供一个阳台。 距离Nubis Residence公寓最近的餐厅位于20米外,最邻近的咖啡酒吧则距离酒店有40米。 公寓距离Národní Divadlo Tram Stop电车站不到350米,距离瓦茨拉夫广场(Wenceslas Square)不到1公里,距离布拉格瓦茨拉夫·哈维尔机场(Vaclav Havel Prague Airport)有11公里。公寓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