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赫卢莫娃市中心套房公寓

赫卢莫娃市中心套房公寓(Downtown Suites Chlumova***)

Chlumova 28,布拉格03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30 00,捷克

立即预定
  DownTown Suites Chlumova酒店距离布拉格市中心有2站巴士路程,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公寓,在早晨供应早餐。 公寓均装有空调,设有卫星平面电视、收音机、带餐桌的设施齐全厨房以及带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的浴室。所有公寓均可欣赏城市美景。 酒店每天早晨提供早餐,附近分布着许多餐馆、酒吧和商店,最近的U Slovanské lípy餐厅距离公寓仅有95米,Planeta ?i?kov酒吧距离公寓仅有60米。 客人可以在酒店内的花园放松,或在2分钟步行路程外的Vítkov公园漫步。瓦茨拉夫(Wenceslas)和旧城区广场距离酒店不到2.5公里,而火药塔(Powder Tower)距离酒店有2公里。 酒店距离Tachovské náměstí巴士站有1分钟步行路程,距离K?i?íkova地铁站仅有600米,距离Václav Havel Airport Prague机场有18公里,可以安排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