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老城广场27公寓

老城广场27公寓(Apartments Old Town Square 27)

Staroměstské náměstí 27,布拉格01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10 00,捷克

立即预定
  Apartments Old Town Square 27公寓提供自助式的住宿环境,坐落在一座历史悠久的建筑中,历史可追溯至13世纪,就在旧市政厅前,老城区广场(Old Town Square)的布拉格天文钟(Orloj Astronomical Clock)也在附近。 这间时尚的公寓设有带洗碗机等设施齐全的厨房和可俯瞰内部庭院的阳台。浴室设有一个角落浴缸和一个吹风机。公寓还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Apartments Old Town Square 27公寓距离查理大桥(Charles Bridge)仅有6分钟的步行距离,距离瓦茨拉夫广场(Wenceslas Square)仅有800米,距离布拉格的瓦茨拉夫·哈维尔机场(Vaclav Havel Airport)有1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