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布拉格隆琴中心万豪行政公寓

布拉格隆琴中心万豪行政公寓(Longin Center, Prague - Marriott Executive Apartments)

V Tunich 9 Prague,120 00 Czech Republic,布拉格02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捷克

立即预定
  2000年开业,2009年装修,共有53间房   捷克共和国布拉格隆琴中心万豪行政公寓座落于布拉格市中心,数分钟可至 Wenceslas 广场,非常适宜短暂住宿、迁居此地、家庭度假或长期商务旅行等多类宾客。 这家精装公寓邻近当地各大迷人景点。 静坐于河岸之上,查尔斯桥旁边。 公寓内家具齐全、空间宽敞,信步可至拥有天文钟的布拉格古城广场。 单间或单卧室公寓均配有小厨房、专门的家庭办公区、保险箱、宽带上网及 WiFi。 每周两次管家服务、24 小时安保及礼宾服务等倍添温馨惬意。 忙碌的一天之后,来我们的按摩浴池及桑拿中心放松休息,到我们的健身区畅快地锻炼。 欢迎下榻布拉格隆琴中心万豪行政公寓,体验奢华舒适的舒适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