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卡尔公寓

卡尔公寓(Karl In Apartment)

K?i?íková 47,布拉格08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86 00,捷克

立即预定
  Karl In Apartment公寓距离Wenceslas和旧城区广场有2公里,设有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设施齐全的公寓式客房。 公寓设有带可收看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的休息区、带用餐区的设施齐全的厨房以及带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浴室。 客人可以订购早餐。公寓在客人抵达时供应迎宾饮品。Apartment Karl In公寓距离最近的餐馆Charlseton Hudební餐馆有220米。 公寓距离Vítkov National Monument博物馆有1公里,距离SS. Cyril and Methodiur Church教堂有100米。 公寓距离Karlínské náměstí Bust Stop公交车站有120米,距离Karlínské náměstí Tram Stop电车站有270米,距离Václav Havel Airport Prague机场有17公里。公寓可应要求提供机场班车。附近设有免费公共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