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莱瑟镇喜珀公寓

莱瑟镇喜珀公寓(Lesser Town Hip Apartment)

újezd 400/37,布拉格01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18 00,捷克

立即预定
  Lesser Town Hip Apartment自助式公寓坐落在布拉格(Prague),距离查理大桥(Charles Bridge)600米,距离布拉格城堡(Prague Castle)800米,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 这间阁楼公寓享有布拉格城堡的景致,设有1间卧室、1间带沙发的客厅、1个设备齐全的厨房和1间带浴缸的浴室。 公寓还提供杂货递送服务、干洗服务和熨烫服务。周边地区的活动包括骑自行车。 公寓距离圣维特教堂(St. Vitus Cathedral)不到800米,距离拥有Orloj Astronomical Clock天文钟的旧市政厅(Old Town Hall)有不到2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Vaclav Havel Prague Airport机场1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