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老城区舒适公寓

老城区舒适公寓(Cozy Studio in the Old Town)

Kozi 19,布拉格01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01 00,捷克

立即预定
  Cozy Studio in the Old Town自助式公寓位于布拉格(Prague)市,距离拥有Orloj Astronomical Clock天文钟的旧市政厅(Old Town Hall)不到600米,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这间一室公寓配有设备齐全的小厨房、桌子和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Cozy Studio in the Old Town公寓距离许多餐馆和杂货店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 想要游览周边地区的客人可以前往900米外的瓦茨拉夫广场(Wenceslas Square)或距离公寓不到1.2公里的查理大桥(Charles Bridge)。公寓距离布拉格瓦茨拉夫哈维尔机场(Vaclav Havel Prague Airport)1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