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特罗尼克公寓

特罗尼克公寓(Apartments Tronicek)

Purkyňova 2053/9,布拉格01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10 00,捷克

立即预定
  Apartments Tronicek公寓坐落在布拉格的历史中心,距离Wenceslas Square广场有500米,距离老城广场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享有城市美景。 公寓内铺有木地板,配备有现代化的家具,设有一个位于走廊的休息区、有线电视、一间带浴缸及免费洗浴用品的浴室、一间带餐桌的配备齐全的厨房或小厨房。 客人可以在距离Tronicek Apartments公寓60米远的Aventin餐厅享用餐点,酒店距离Jelínkova Plzeňská有150远,距离U Balbín? 有180米远。 公寓距离国家博物馆有1公里,距离查理大桥(Charles Bridge )距离1.1公里,距离布拉格城堡有20分钟的电车车程。 酒店距离Národní t?ída地铁站和电车站有170米,距离Václav Havel Airport Prague有16公里。酒店可以安排机场班车和汽车租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