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鲁特拉纳芙拉蒂诺娃公寓

鲁特拉纳芙拉蒂诺娃公寓(Ruterra Navratilova apartment)

Navratilova 14,布拉格01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10 00,捷克

立即预定
  Ruterra Navratilova公寓位于布拉格,距离布拉格国家博物馆(Prague National Museum)和瓦茨拉夫广场(Wenceslas Square)有400米,提供自助式住宿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公寓设有电视、带用餐区的设备齐全的厨房以及带淋浴、浴缸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Ruterra Navratilova公寓距离拥有Orloj Astronomical Clock天文钟的旧市政厅(Old Town Hall)有1公里,距离哈维尔布拉格机场(Vaclav Havel Prague Airport)有12公里,于工作日提供收费的公共停车场,于周末提供免费的停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