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孜孜科夫塔2号旅馆

孜孜科夫塔2号旅馆(Zizkov Tower 2)

Borivojova 103,布拉格03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30 00,捷克

立即预定
  Zizkov Tower 2公寓位于布拉格3区,距离丽格公园(Rieger Park)仅有200米,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自助式住宿。 公寓设有一个休息区、一间带冰箱和用餐区的设备齐全的小厨房以及一间带吹风机的现代化浴室。 Zizkov Tower 2公寓设有花园,距离天文钟(Orloj Astronomical Clock)所在的老市政厅(Old Town Hall)仅有1.8公里,距离瓦茨拉夫广场(Wenceslas Square)有1.3公里。 公寓距离Husinecka电车站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Jiriho z Podebrad地铁站有7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布拉格机场(Prague Airport)有1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