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瓦茨拉夫国王公寓

瓦茨拉夫国王公寓(King Wenceslas Apartments)

Jungmannova 742/22,布拉格01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10 00,捷克

立即预定
  King Wenceslas Apartments公寓位于布拉格(Prague)市中心,距离瓦茨拉夫广场(Wenceslas Square)300米,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住宿和往返11公里外的布拉格机场(Prague Airport)的免费班车服务。 每间公寓都设有一间带沙发、平面卫星电视和DVD播放机的客厅、带洗碗机且设备齐全的厨房以及带浴缸或淋浴的私人浴室。部分公寓配有空调。 公寓距离设有Orloj Astronomical Clock天文钟的旧城区市政厅(Old Town Hall)有600米,距离布拉格国家博物馆(Prague National Museum)也仅有6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