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海伦娜玛丽罗维公寓

海伦娜玛丽罗维公寓(Apartment Heleny Malí?ové)

Heleny Malí?ové 17,布拉格06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60 00,捷克

立即预定
  自助式的Apartment Heleny Malí?ové公寓距离布拉格城堡(Prague Castle)有10分钟步行路程,坐落在绿色住宅区内,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公寓享有城市美景,设有带沙发和平面电视的休息区、带用餐区的厨房以及带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客人可在公寓周围地区进行远足活动。公寓距离最近的超市70米,距离最近的餐厅80米,那里供应传统捷克美食。公寓距离查理大桥(Charles Bridge)2400米,距离Saint Vitus Cathedra大教堂1700米。 Heleny Malí?ové公寓距离电车站300米,距离最近的地铁站3公里,距离拥有Orloj Astronomical Clock天文钟的旧市政厅(Old Town Hall)3公里,距离布拉格机场(Prague Airport)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