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弗朗茨公寓

弗朗茨公寓(Franz Apartments)

Konviktská 2/319,布拉格01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10 00,捷克

立即预定
  Franz Apartments公寓位于布拉格(Prague)市中心,毗邻公园,距离伏尔塔瓦河(River Vltava)河畔有100米,距离查理大桥(Charles Bridge)有400米,提供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客人可以享受一瓶捷克葡萄酒、鲜花和水果等迎宾礼物。 时尚的公寓配有平面卫星电视、设施齐全的厨房和餐桌。所有浴室均配有浴缸。部分浴室则配有淋浴。儿童设施包括包括婴儿护理化妆品等,均可提供。 Franz Apartments公寓式酒店所在地区拥有众多用餐场所和外出之处,距离最近的餐馆和酒吧不到30米,距离杂货店100米。杂货店送货服务可应要求安排。 公寓附近仅30米处拥有建于11世纪的圣十字圆形大厅(Rotunda of the Holy Cross)等景点。公寓距离公园有140米,距离旧市政厅(Old Town Hall)及其天文钟(Orloj Astronomical Clock)有600米。 公寓距离布拉格国家剧院(Prague National Theatre)的电车站有150米,距离Národní T?ída Metro Station地铁不到750米,可安排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