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普利克那公寓

普利克那公寓(Pricna apartments)

Pricna 7,布拉格01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10 00,捷克

立即预定
  Pricna apartments公寓位于布拉格(Prague),提供自助式住处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距离瓦茨拉夫广场(Wenceslas Square)500米,距离查理大桥(Charles Bridge)1.2公里。 每间公寓均配有电视、设施齐全的厨房以及带淋浴或浴缸、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酒店距离最近的食品杂货店不到150米,距离最近的餐馆150米。 客人可游览周边地区,例如相距2公里的布拉格城堡(Prague Castle)和相距3.8公里的Praha Holesovice si。酒店距离瓦茨拉夫哈维尔布拉格机场(Vaclav Havel Prague Airport)11公里,距离停车场5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