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布拉格老街公寓酒店

布拉格老街公寓酒店(Prague Old Street Apartments)

Staroměstské náměstí 22,布拉格01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10 00,捷克

立即预定
  Prague Old Street Apartments公寓位于历史悠久的市中心的旧城区广场(Old Town Square)或附近,配有古董家具等现代化陈设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公寓以历史悠久至现代化等各种风格布置,配有平面电视和空调以及带洗碗机和微波炉且设备齐全的厨房。私人浴室配有淋浴和洗衣机,亦配有浴袍和免费洗浴用品。 Grand Hotel Praha酒店距离公寓250米,应要求于早晨供应早餐。公寓提供的其他设施包括干洗服务、熨烫服务和洗衣设施。 公寓位于瓦茨拉夫广场(Wenceslas Square)、布拉格城堡(Prague Castle)和查尔斯桥(Charles Bridge)等主要名胜景点的步行范围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