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阿拉斯加阁楼公寓

阿拉斯加阁楼公寓(Anenská Loft Apartments)

Anenska 220,布拉格01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10 00,捷克

立即预定
  现代化的Anenská Apartments一室公寓位于布拉格(Prague)中心,距离查理大桥(Charles Bridge)仅有230米,距离老城区广场(Old Town Square)有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等设施。公寓可应要求供客人免费借用自行车前去游览周边地区。 Apartments Anenská一室公寓设有卧室区、带冰箱和咖啡机的小厨房、用餐区以及带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浴室,并提供洗衣机等设施。 公寓距离瓦茨拉夫广场(Wenceslas Square)有不到900米,距离哈维尔布拉格机场(Vaclav Havel Prague Airport)有11公里,距离Staroměstská Underground Station地铁站有400米,距离最近的电车站Karlovy Lázně站有不到3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