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维特科瓦公寓

维特科瓦公寓(Apartment Vítkova)

Vítkova 4,布拉格08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86 00,捷克

立即预定
  Apartment Vítkova公寓是位于布拉格(Prague)的一栋自助式住处,距离Florenc Metro Station地铁站有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免费停车场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公寓距离瓦茨拉夫广场(Wenceslas Square)以及国家博物馆(National Museum)有2站地铁路程。 公寓的窗户面向一个绿色的庭院,提供一间卧室、一间带休息区和平面电视的客厅、一个带餐桌的设备齐全的厨房和一间配有淋浴的浴室。 公寓距离旧市政厅(Old Town Hall)所在的老城广场(Old Town Square)和天文钟(Orloj Astronomical Clock)不到2公里,距离布拉格瓦茨拉夫·哈维尔国际机场(Vaclav Havel Prague Airport)有1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