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奈博维斯卡公寓

奈博维斯卡公寓(Apartment Nebovidská)

Nebovidská 462,布拉格01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18 00,捷克

立即预定
  Apartment Nebovidská酒店位于布拉格市,距离查理大桥(Charles Bridge)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自助式住宿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Apartment Nebovidská酒店的公寓配有客厅角和平面电视。设施齐全的厨房配备了微波炉和冰箱。 公寓还提供洗衣机和熨烫设施。私人浴室提供淋浴设施、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 公寓距离最近的杂货店有1分钟的路程,距离最近的餐馆有不到2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Hellichova电车站不到150米。 酒店距离Pet?ín花园有4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Pet?ín塔楼有2公里,距离布拉格城堡(Prague Castle)有不到10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