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布拉格高级公寓酒店

布拉格高级公寓酒店(Premium Prague Apartments)

U milosrdnych 804/14,布拉格01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10 00,捷克

立即预定
  Premium Prague Apartments公寓是一间位于布拉格(Prague)的自助式住宿,距离老城广场(Old Town Square)450米,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Premium Prague Apartments公寓坐落于一栋带电梯的大楼内,配有带大型休息区和卫星电视的客厅、 CD播放机、带洗碗机、微波炉和用餐区的设备齐全的厨房以及带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使用熨烫和洗衣设施。周边地区的活动包括骑自行车及徒步旅行。公寓设有内部免费公共停车场。 公寓距离最近的餐厅有不到1分钟步行路程,距离Palladium购物中心650米,距离共和国广场(Náměstí republiky)地铁站有不到7分钟步行路程,距离Právnická fakulta电车站有5分钟步行路程。 Premium Prague Apartments公寓距离查理大桥(Charles Bridge)1公里,距离瓦茨拉夫广场(Wenceslas Square)1.2公里,距离哈维尔布拉格机场(Vaclav Havel Prague Airport)11公里,可应要求安排机场或火车站的单程免费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