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快乐客人国家剧院公寓

快乐客人国家剧院公寓(Happy Guest National Theatre Apartment)

Ostrovní 4,布拉格01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18 00,捷克

立即预定
  Happy Guest National Theatre Apartment自助式公寓位于布拉格市中心,距离国家剧院 (National Theatre)有30米,距离查理大桥(Charles Bridge)有700米,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公寓设有1张沙发、平面卫星电视、1间设施齐全的厨房,以及1间带1个浴缸的浴室,还提供1台洗衣机和熨烫设施。 Happy Guest National Theatre Apartment公寓距离最近的餐馆不到20米,距离最近的杂货店有100米,距离一间超市不到400米。 电车站就位于公寓附近。公寓距离地铁站不到400米,距离瓦茨拉斯广场(Wenceslas Square)不到900米,距离老城广场(Old Town Square)有1.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