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奇姆布尔克法如特拉公寓酒店

奇姆布尔克法如特拉公寓酒店(Ruterra Apartment Cimburkova)

Cimburkova 33,布拉格03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30 00,捷克

立即预定
  Ruterra Apartment Cimburkova酒店提供位于布拉格的自助式住宿,距离最近的巴士站和电车站不到500米,并覆盖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Ruterra Apartment Cimburkova酒店的每间公寓都配备了1个私人入口、1台电视、1个带餐桌的设备齐全的小厨房、1张沙发床、1个休息区、1台洗衣机、烫熨设施以及1间带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最近的餐厅和杂货店距离酒店不到50米。 酒店还设有收费的自行车租赁、汽车租赁以及机场班车服务。 酒店距离布拉格国家博物馆(Prague National Museum)有1.7公里,距离瓦茨拉夫广场(Wenceslas Square)有1.8公里。若您想参观周围,可以前往距离酒店不到2.2公里半径范围内的老城区广场、市政厅以及Orloj Astronomical Clock天文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