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丽格洛菲萨迪现代公寓

丽格洛菲萨迪现代公寓(Modern Apartment Riegrovy sady)

Krkono?ska 5,布拉格02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20 00,捷克

立即预定
  Modern Apartment Riegrovy sady公寓位于布拉格(Prague),距离布拉格国家博物馆(Prague National Museum)有1.1公里,欢迎客人携带宠物入住。 公寓设有休息区、用餐区、带微波炉的厨房、平板电视,以及带浴缸和浴盆的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在公寓打乒乓球。公寓所在地区是骑自行车和徒步的热门之选。Modern Apartment Riegrovy sady公寓距离瓦茨拉夫广场(Wenceslas Square)有1.3公里,距离旧城广场(Old Town Square)有1.9公里,距离最近的机场布拉格瓦茨拉夫哈维尔机场(Vaclav Havel Prague Airport)有1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