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玛斯娜公寓

玛斯娜公寓(Masná Apartment)

Masná 703/7,布拉格01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10 00,捷克

立即预定
  Masná Apartment公寓在布拉格(Prague)市中心提供自助式住宿,拥有一个阳台,距离??老城广场(Old Town Square)和天文钟仅有300米,提供免费WiFi,距离以夜生活闻名的Dlouhá大街有100米。 宽敞的公寓设有一台平板卫星电视、一张餐桌、一张沙发和一台洗衣机。厨房设备齐全,包括烤箱、洗碗机和咖啡机。浴室都设有淋浴和浴缸,还提供吹风机。 Masná Apartment公寓可安排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距离最近的电车站和地铁站不到600米。 公寓附近分布着大量餐馆、酒吧、夜总会和商店。公寓距离多个受欢迎的地标不到12分钟的步行路程,包括查理大桥(Charles Bridge)和瓦茨拉夫广场(Wenceslas Squ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