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经济旅舍

经济旅舍(Budget Hostel)

Josefská 5,布拉格01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18 00,捷克

立即预定
  Budget Hostel旅舍位于布拉格的Lesser Quarter区,距离查理大桥(Charles Bridge)仅有500米,距离布拉格城堡(Prague Castle)750米,提供覆盖公共区的免费WiFi,距离Malostranská Metro Stop地铁站650米。 旅舍的宿舍间提供床单以及带淋浴的共用浴室设施。 Budget Hostel旅舍提供24小时前台、1个露台、1间小吃店、共用休息室、票务服务台和旅游咨询台。 这家旅舍距离圣维特大教堂(St. Vitus Cathedral)750米,距离老城广场(Old Town Square)的天文钟(Orloj Astronomical Clock)1.4公里,距离哈维尔布拉格机场(Vaclav Havel Prague Airport)1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