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布拉格神奇公寓

布拉格神奇公寓(Magical Apartments in Prague)

Luka?ova 2,布拉格03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30 00,捷克

立即预定
  Magical Apartments in Prague公寓位于维特科夫(Vítkov)山附近的布拉格3市辖区(Prague 3),提供自助式住宿,设有带户外家具的阳台、免费WiFi和免费私人停车场,距离?i?kov Tower塔和福罗伦斯中央巴士站(Florenc Central Bus Station)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 公寓设有隔音设施、平板电视、沙发、餐桌、带烤箱的设备齐全的厨房以及带浴缸和吹风机的浴室。 公寓可安排额外收费的班车服务,距离最近的巴士站不到300米,距离最近的电车站有600米,距离Palladium shopping mall购物中心和市中心有7分钟的巴士车程,客人亦可步行前往。 Magical Apartments in Prague公寓附近设有许多餐厅、酒吧和商店。超市、餐厅和带花园的咖啡馆位于同一栋楼。公寓距离保龄球中心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布拉格中央火车站(Prague Main Railway Station)有15分钟的电车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