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斯玛切卡街24号现代公寓

斯玛切卡街24号现代公寓(Modern apartment Ve Sme?kách 24)

Ve Smeckach 24,布拉格01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10 00,捷克

立即预定
  自助式的Modern apartment Ve Sme?kách 24公寓位于布拉格,距离布拉格国家博物馆(Prague National Museum)和瓦茨拉夫广场(Wenceslas Square)有200米,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公寓距离Muzeum Metro Stop地铁站有350米。 明亮而多彩的公寓设有一个带洗碗机和微波炉的设备齐全的厨房或小厨房,以及带淋浴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部分公寓设有一个阳台和一个客厅。 如果您喜欢在周围逛逛,可以参观1公里之遥的老城广场(Old Town Square)和拥有天文钟(Orloj Astronomical Clock)的旧市政厅(Old Town Hall)。VeSme?kách 24 Modern apartment公寓距离查理大桥(Charles Bridge)有1.6公里,距离Vaclav Havel Prague Airport 机场有1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