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贝尔维尤公寓

贝尔维尤公寓(Bellevue Apartment)

Smetanovo Náb?e?í 16,布拉格01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10 00,捷克

立即预定
  Bellevue Apartment公寓位于布拉格城中心,提供自助式住宿,设有一个带户外家具的阳台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查理大桥(Charles Bridge)和捷克国家剧院(Czech National Theatre)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 公寓配有平面电视、用餐区、一个沙发、一台洗衣机和烘干机。设施齐全的厨房配备了洗碗机和烤箱。公寓拥有2间带浴缸的浴室,还配备了吹风机。 客人可以在阳台上欣赏伏尔塔瓦河(Vltava River)以及诸如布拉格城堡等标志性建筑的美景。公寓可安排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电车站正好位于Bellevue Apartment公寓门口。最近的地铁站距离公寓有600米。 公寓周边拥有多家餐馆、咖啡馆、酒吧和商店。客人乘坐电车只需20分钟即可到达布拉格火车站。公寓距离鲁道夫音乐厅(Rudolfinum)有600米,距离老城广场和天文钟(Orloj?Astronomical Clock)有8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