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盖比普莱斯公寓

盖比普莱斯公寓(Gabby's Place)

Vojtě?ská 6,布拉格01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10 00,捷克

立即预定
  Gabby's Place公寓位于布拉格的中心,距离伏尔塔瓦河旁的滨江大道120米,提供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自助式住宿。 时尚的公寓设有带有线、卫星和按次点播收费频道的平板电视、DVD播放机、笔记本电脑保险箱、带微波炉、冰箱和洗碗机的设备齐全的厨房以及带浴缸、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浴室。 Gabby's Place公寓提供早餐和额外收费的杂货递送服务,距离几家餐馆和咖啡馆200米。 公寓距离查理大桥(Charles Bridge)1公里,距离老城广场(Old Town Square)1.3公里。 公寓距离最近的B线地铁站550米,距离哈维尔布拉格机场(Vaclav Havel Prague Airport)14公里,可安排额外收费的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