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布拉格中心之家民宿

布拉格中心之家民宿(Stay Home in center Prague)

Husinecká 13,布拉格03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30 00,捷克

立即预定
  Stay Home in center Prague民宿位于布拉格(Prague),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带洗碗机的共用厨房以及免费行李寄存服务,距离瓦茨拉夫广场(Wenceslas Square)有1.6公里。 客房设有沙发、电视机以及带淋浴和卫生间的私人浴室。客人可以使用洗衣机,还可以与公寓主人共用一间厨房。 最近的餐馆位于Stay Home in center Prague民宿街对面。多家咖啡馆、酒吧和餐馆均位于400米外。 客人可以在民宿内付费打台球,或前往450米外的Vitkov公园散步。工作人员可协助安排票务服务和游览活动。 民宿距离最近的电车站不到140米,距离Florenc Central Bus Station公交车站有900米,距离布拉格火车总站(Prague Main Train Station)有1.1公里,距离哈维尔布拉格机场(Vaclav Havel Prague Airport)不到16公里。民宿可以安排收费的班车接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