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53号一室公寓

53号一室公寓(Studio 53)

53/52 Krizikova,布拉格08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86 00,捷克

立即预定
  Aleksey Apartment自助式公寓位于布拉格08,提供免费WiFi,距离Krizikova Metro Station地铁站有2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布拉格国家博物馆(Prague National Museum)和瓦茨拉夫广场(Wenceslas Square)均2.3公里。 Aleksey Apartment公寓设有大露台、带平板电视的休息区、带淋浴和浴缸的私人浴室、洗衣机以及带微波炉、冰箱和用餐区的设备齐全的厨房。 公寓提供免费停车场,距离布拉格的历史中心有2站地铁车程,距离多间咖啡馆、餐厅和画廊均仅有短短的步行路程,距离Florenc Central Bus Station巴士站有1站地铁车程或10分钟步行路程。 公寓距离老城广场(Old Town Square)以及旧市政厅(Old Town Hall)及其天文钟(Astronomical Clock)均有不到2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Vaclav Havel Prague Airport机场1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