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卢森堡公寓

卢森堡公寓(Residence Lucemburská)

Lucemburská 27,布拉格03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30 00,捷克

立即预定
  自助式的Residence Lucemburská公寓位于布拉格(Prague),距离Flora Metro Station地铁站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搭乘公共交通工具需13分钟便可抵达瓦茨拉夫广场(Wenceslas Square)及国家博物馆(National Museum)。 公寓设有2间卧室、带平面电视的客厅、带洗碗机等设备齐全的厨房和配有浴缸的浴室。熨烫设备和洗衣机也可供客人使用。所有公寓都位于同一楼层。 各种餐馆、咖啡厅酒吧和杂货店都位于Residence Lucemburská公寓附近。 公寓距离Flora Shopping Centre购物中心有600米,距离老城广场(Old Town Square)及其天文钟(Orloj Astronomical Clock)有3公里,距离布拉格瓦茨拉夫·哈维尔机场(Vaclav Havel Prague Airport)有1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