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弗罗拉公寓

弗罗拉公寓(Apartment Flora)

Korunní 108,布拉格03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01 00,捷克

立即预定
  Apartment Flora公寓设有一个阳台,位于布拉格(Prague)热闹的Vinohrady区,提供自助式住宿、免费Wi-Fi以及免费私人停车场。 宽敞的公寓坐落在一座建于2011年的建筑中,配备一个小花园。公寓设有沙发、一台平板电视、一台电脑、一张餐桌、带洗碗机、咖啡机和烤箱等设备齐全的小厨房以及带淋浴设施的浴室。 公寓还可以安排额外收费的早餐。公寓附近设有多家餐馆、酒吧和商店。Apartment Flora公寓门前有一个电车站,客人可乘车探索城市的其他地方。公寓距离最近的地铁站有400米。 客人还可以到附近的公园放松身心。公寓距离布拉格火车站(Prague Main Railway Station)只有15分钟的公共交通车程,距离?i?kov Tower塔有12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