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维森斯卡公寓

维森斯卡公寓(Apartment Vezenska)

Vězeňská,布拉格01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10 00,捷克

立即预定
  Apartment Vezenska公寓坐落在布拉格市中心,距离查理大桥(Charles Bridge)不到900米,提供自助式公寓,公寓设有带室外座位的露台,并可欣赏城市景色。所有区域均覆盖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Apartment Vezenska公寓配有带用餐区的设备齐全的厨房、平面卫星电视、休息区、沙发、洗衣机、带浴缸的浴室和2间卫生间。 公寓可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和租车服务,还可提供免费的每日清洁服务。 许多餐厅和酒吧距离公寓都只有几步之遥。 公寓距离老城广场(Old Town Square)300米,距离拥有天文钟(Orloj Astronomical Clock)的老市政厅(Old Town Hall)400米,距离瓦茨拉夫广场(Wenceslas Square)不到1.1公里,距离哈维尔布拉格机场(Vaclav Havel Prague Airport)1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