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莉布丝酒店

莉布丝酒店(Hotel Libu?e)

Pod Vlachovkou 787/20, Praha 18200,布拉格08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82 00,捷克

立即预定
  Hotel Libu?e酒店距离布拉格(Prague)的一个公共游泳池有400米,提供露台、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旅游信息。附近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 Hotel Libu?e酒店的各住宿单位都布置实用,配有衣柜、桌子和电话。浴室配有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可供客人使用。 最近的餐厅距离酒店有80米;而酒吧距离酒店则不到260米。 客人可以参观2.3公里外的植物园或3.6公里外的布拉格动物园。 300米半径范围内拥有几个电车站。最近的地铁站是C线的Kobylisy站,距离Hotel Libu?e酒店有500米,提供通往布拉格火车主站(Prague Main Train Station)和城市中心的交通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