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黑色的羔羊公寓

黑色的羔羊公寓(Apartment D?m U ?erného beránka)

Praha 1 - Malá Strana, Vald?tejnská 150/4,布拉格01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10 00,捷克

立即预定
  Apartment D?m U ?erného beránka公寓位于布拉格城堡(Prague Castle)下方,距离查尔斯桥(Charles Bridge)600米,距离旧城区广场(Old Town Square)有10分钟步行路程,提供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自助式公寓。公寓附近设有收费的公共停车位。 Apartment D?m U ?erného beránka公寓舒适的客房配有古董家具、厨房设施、一个休息区和一间带浴缸和吹风机的浴室。 公寓距离圣维特大教堂(Saint Vitus Cathedral)700米,而距离布拉格机场(Prague Airport)则不到1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