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老城区中心顶层公寓

老城区中心顶层公寓(Penthouse in center of the Old town)

Du?ní 1,布拉格01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10 00,捷克

立即预定
  Penthouse in center of the Old town公寓位于布拉格( Prague)中心,距离老城区广场(Old Town Square)有100米,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自助式住宿,距离带Orloj Astronomical Clock天文钟的老市政厅(Old Town Hall)有200米。 公寓享有布拉格城堡(Prague Castle)景色,设有平面电视、沙发、带洗碗机等设备齐全的小厨房以及带吹风机的浴室。 Penthouse in center of the Old town公寓距离许多酒吧和餐馆不到100米,距离詹姆斯·迪恩咖啡厅(James Dean Café)有100米。 公寓距离查理大桥(Charles Bridge)有800米,距离瓦茨拉夫广场(Wenceslas Square)不到900米。 公寓可以安排汽车租赁服务,亦可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公寓距离哈维尔布拉格机场(Vaclav Havel Prague Airport)有1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