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大华广场酒店

大华广场酒店(Grand Majestic Plaza)

Truhlá?ská 16,布拉格01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10 00,捷克

立即预定
  Grand Majestic Plaza酒店距离Powder Gate和市政大楼(Municipal House)仅有500米,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沏茶/咖啡设施的宽敞客房。 现代化客房都配备了空调、迷你吧、保险箱、办公桌和平面卫星电视。 开放式的Atrium Restaurant餐厅拥有1个位于内部庭院内的休息区,提供精致的捷克美食。酒店还提供自助早餐。 Grand Lounge咖啡厅拥有1个带彩色照明的喷泉,在大理石大厅周围提供鸡尾酒和小吃。公共区域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而24小时前台旁设有一个上网角。 健身设施包括1间桑拿浴室、热水浴缸和几间治疗室,而治疗室可应要求提供泰式按摩和美容理疗。 Grand Majestic酒店距离Palladium购物中心仅有350米。最近的地铁站位于Republic Square广场上,距离酒店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