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博科耶科尔卡夫卡酒店

博科耶科尔卡夫卡酒店(Hotelové Pokoje Kol?avka)

Nad Kol?avkou 8,布拉格09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90 00,捷克

立即预定
  Hotelové Pokoje Kol?avka旅馆位于布拉格(Prague),距离?eskomoravská Metro Station地铁站950米,提供免费WiFi、一间点菜餐厅、宠物友好型客房以及旅馆内的酒吧。 Hotelové Pokoje Kol?avka旅馆的每间客房均配有有线电视以及私人浴室。 旅馆距离O2 Arena体育场1.3公里,距离Florenc Bus Station巴士站有不到20分钟公共交通车程,距离拥有国家博物馆(National Museum)的瓦茨拉夫广场(Wenceslas Square)有不到5站地铁站路程,距离最近的机场-哈维尔布拉格机场(Vaclav Havel Prague Airport)1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