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艾尔帕克背包客旅舍

艾尔帕克背包客旅舍(Arpacay Backpackers Hostel)

Nerudova 223/40,布拉格01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18 00,捷克

立即预定
  Arpacay Backpackers Hostel 旅馆位于一栋带露台的16世纪的建筑内,坐落在布拉格的Lesser Quarter街区,毗邻着布拉格城堡区。旅馆提供免费WiFi,距离旅馆400米处设有公共停车场。旅馆距离查理大桥(Charles Bridge)仅有800米。 所有客房皆设有休息区。大部分客房设有一间共用浴室和一间共用卫生间,并享有城市美景。 酒店内设有一间共用厨房和一间图书馆,并提供免费的行李寄存处和一个保险箱。酒店可以安排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 旅馆距离旧城区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一个电车站有500米,方便客人搭乘电车前往游览城市的其他地区。 旅馆附近拥有众多的餐厅和咖啡厅,距离Karlovy Lázně音乐俱乐部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Strahov Monastery修道院有600米,客人还可以在附近的其中一个公园或花园放松身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