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尼古拉斯公寓酒店

尼古拉斯公寓酒店(The Nicholas Hotel Residence)

Malostranske namesti 28/5,布拉格01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10 00,捷克

立即预定
  The Nicholas Hotel Residence酒店坐落在小城广场(Lesser Town Square),提供配备了卫星电视、硬木地板和迷你吧的现代化客房和公寓。酒店门前设有有轨电车车站。 The Nicholas Hotel Residence酒店坐落在一座洛可可宫殿(Rococo Palace)的顶层,设有客房和不同大小的公寓。每间客房和公寓均设有浴室设施以及一个包括茶和咖啡设施等设备齐全的小厨房。所有客房都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该距离距离当地的商店和餐馆仅有很短的步行路程,距离查理大桥( Charles bridge)有550米,距离布拉格城堡(Prague Castle)有1分钟的车程,距离布拉格火车主站(Prague Main Railway Station)和佛罗伦萨中央汽车站(Florenc Central Bus Station)均有不到11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