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布拉格亚德里亚酒店

布拉格亚德里亚酒店(Adria Hotel Prague)

Vaclavske namesti 26,布拉格01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1000,捷克

立即预定
  Adria Hotel Prague酒店坐落在瓦茨拉夫广场(Wenceslas Square)上,位于布拉格的文化、历史和商业的中心地带。 这家酒店将老布拉格怀旧的魅力与现代化的4星级酒店的便利设施结合在一起,其空调客房配备了卫星电视和迷你吧。其中一间客房可供残疾人士使用。 Triton Restaurant餐厅设有一间独特的钟乳石洞穴用餐厅,让您拥有难忘的用餐体验。大堂酒吧或夏季露台供应鸡尾酒。Luna Cigar Club雪茄俱乐部提供多种古巴雪茄供您享用。 Adria Hotel Prague酒店是布拉格家被授予欧盟生态标志的四星级酒店。     酒店设有轮椅专用通道、适合残疾人士入住的客房和特殊改装的浴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