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最佳西方精品皇家宫殿酒店

最佳西方精品皇家宫殿酒店(Best Western Premier Hotel Royal Palace)

Letenska 11,布拉格01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18 19,捷克

立即预定
  这家五星级酒店位于一座新文艺复兴风格的建筑内,距离布拉格城堡和查理大桥仅5分钟的步行路程,为客人提供带免费桑拿与蒸汽浴室、免费健身和收费按摩浴池的水疗区。客房设有空调、隔音设施和大理石浴室。 Royal Palace Hotel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有古朴的家具、平面卫星电视、免费无线网路连接、浴袍和拖鞋。酒店全天候在客房免费供应咖啡和茶。 Best Western Premier Hotel Royal Palace酒店位于小城区(Mala Strana)中心,面对Waldstein花园。Malostranska地铁和有轨电车站距离酒店仅有200米。 Royal Palace酒店优雅的餐厅及酒吧提供精致的捷克菜肴、国际美食和各式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