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世博会酒店

世博会酒店(Expo Hotel)

Za Elektrarnou 3,布拉格07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7000,捷克

立即预定
  Expo Hotel酒店毗邻布拉格的Vystaviste展览场地和顶尖体育馆(Tipsport Arena),提供带迷你吧、卫星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 酒店距离最近的Vystaviste电车站有100米,距离Nadrazi Holesovice地铁站有300米。从酒店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只需10分钟便可抵达温塞斯拉斯广场(Wenceslas Square)和历史悠久的捷克首都中心。客人还可以在Stromovka公园和Letna山等休闲场所放松休息。 客人可以使用24小时前台、旅游服务和票务服务。会议室和多功能厅以及货币兑换服务等均可供客人使用。 Hotel Expo酒店的餐厅供应传统的捷克特色菜以及国际美食,也提供各种精选饮品,包括摩拉维亚(Moravian)葡萄酒。在夏季,客人可以在餐厅的露台上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