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安德尔酒店

安德尔酒店(Hotel Andel)

Radlicka 40/857,布拉格05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50 00,捷克

立即预定
  这家家庭拥有的迷人Andel酒店地理位置便利,毗邻布拉格的Andel现代商务和购物中心,距离地铁站有50米。 您可享用100多个电视和广播频道以及覆盖酒店各处的免费互联网连接。 早晨,古老的饭厅提供丰盛的自助早餐,为您在布拉格的一天提供充足的能量。拱形酒窖和提供咖啡和各种饮品。 前台工作人员会可为您提供您在布拉格欢度时光所需的任何信息。酒店距离布拉格中心的瓦茨拉夫广场(Wenceslas Square)、查理大桥(Charles Bridge)和国家博物馆(National Museum)等景点不到3公里。 Andel酒店前的停车位可免费使用,如果车位已满,客人还可使用毗邻酒店的收费看守停车场。 Hotel Andel酒店可驾车或搭乘公共交通工具方便抵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