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瓦尔德施泰因酒店

瓦尔德施泰因酒店(Hotel Waldstein)

Valdstejnske nam. 6,布拉格01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1000,捷克

立即预定
  Hotel Waldstein酒店位于布拉格最迷人的地方,周围是布拉格城堡,距离查理大桥和旧城区广场仅几步之遥。 布拉格所有的最重要景点仅可轻松步行到达。步行5分钟便可抵达最近的地铁站,2分钟步行可以抵达电车站。 Hotel Waldstein酒店坐落在一幢14世纪的建筑中,客房都配有古董家具,每间都设有一台平面卫星电视和免费的茶/咖啡设备。 酒店丰富的热自助早餐在美丽的拱形文艺复兴时期的酒窖中提供。在夏季,客人可以在宜人的中庭用餐。 酒店公共区域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此外,24小时接待台还有一个上网点,可免费使用。Waldstein酒店也提供自行车出租服务。 对于电车22,23和12,客人可以步行到50米外的Malostranske namesti电车站搭乘22、23 和12路电车。A线的Malostranska地铁站距离酒店有200米之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