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胡萨兹拉塔国宾酒店

胡萨兹拉塔国宾酒店(Ambassador Zlata Husa)

Vaclavske namesti 5-7,布拉格01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1124,捷克

立即预定
  Ambassador Zlata Husa Hotel酒店位于瓦茨拉夫广场(Wenceslas Square)上的步行区,坐拥中心地段,周围遍布着商店,距离Mustek地铁站仅有50米,距离老城广场(Old Town Square)有400米。 Ambassador Zlata Husa酒店宽敞的客房以奢华的布艺装饰,并配有卫星电视和一个休息区。大理石浴室配有一个spa浴缸和一个独立淋浴间。 Zlata Husa酒店的客人可以在Halali Restaurant餐厅享用美味的菜肴,或前往Plzenska rychta品尝传统的捷克啤酒和当地美食。 若客人想要放松,酒店设有Thai & Wellness Club健康俱乐部,专门提供休闲浴室、美容理疗、印度Ajurveda按摩和泰式按摩等服务。 Ambassador酒店四周被餐厅、咖啡馆和酒吧环绕,距离国家博物馆(National Museum)仅有700米远。